2014/6/8

 

繼玩具總動員..我是你好朋友.你甚麼也別愁喔.一天陪看三四回

冰雪奇緣愛莎女王let it go let it go.安娜小時候Elsa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以及雪寶In summer…”天天傳唱數十回之後

小妞的新歡….. 登愣 ….. “奇妙仙子來了

 

對卡通電影原本沒有特別偏好的我

因為歡姐歡妹

竟然也跟著看到對劇中人物跟台詞熟到快會背了哈哈

而且被轟炸到白天上班時滿腦都是主題曲的旋律….

(再怎麼好聽也成了魔音穿腦…….. -_-lll

 

玩具總動員只是看重覆一直看

冰雪奇緣   開始愛哼唱然後頭髮要綁很長跟Elsa一樣 (….頭髮就這樣是怎麼綁很長啦…) 加上偶爾拿個長絲巾或是小被子要披在身上當愛莎女王….(還得夠長要垂到地板上ㄌㄟ…..)

這回的奇妙仙子…….. 每個仙子的衣服顏色不一樣

兩小妞自行討論決定要當哪個仙子洗澡前拿換洗衣服竟然是站在衣櫥前以想當哪個仙子挑顏色挑衣服…..(ㄏㄡ搞到耐心快被磨光…..以後開始上學媽咪我決定你們每天的服裝…… 這樣拖….我不是要天天遲到???!!!)

 

前幾天下班回到家

看到歡姐背上用膠帶黏了兩張紙還是用蠟筆上過色且撕成怪怪形狀的紙,….

 

媽咪你看  我有翅膀……..”

 

哇哈哈哈哈  小妞也太有創意了吧….

我想更厲害的是阿嬤竟然可以陪著小妞這樣玩……

 

畢竟這是歡姐的創意很難得歡姐能玩出歡妹想不到的把戲唷

歡妹看了好羨慕

媽咪我沒有翅膀我沒有跟姐姐一樣的翅膀…..”

姐姐你幫妹妹做翅膀好嗎?”

姐姐賴皮地說……

可是我累累ㄟ不能幫左左妹做…..”

在媽咪的好說歹說下

歡姐勉強答應

好吧可是我只能做小小的喔…..因為我手累累

 

正誇著姐姐你好棒…..

歡姐拿了兩張小到不行的紙(大概就三公分左右吧) 到我眼前晃….

媽咪我只能做這樣給左左妹…. 因為我手手累累….”

瞬時忍不住我狂笑到不行…….

 

歡姐………..

也太賴皮了吧…..

Well…..

也只能說….你真的把你的賴皮發揮到極致…..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