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這兩個小妞… 再辛苦…..大米跟我 都無怨無悔啦~~~~~~



話說在B&Q比過價錢 


大米也上網survey過一些DIY的細節之後


我們決定自己來鋪地板囉


...


當然是大米鋪啦


然後 媽咪我負責陪兩個小妞玩以及.....看好這兩個小雞婆 不要讓她們去搗亂


呵呵


大米出的是勞力


辛苦地量每一片木地板的尺寸...裁切... 拼裝


 



 


而我呢........看似輕鬆的陪玩工作卻是讓我整個週末忙到精疲力竭.....


兩個小雞婆還是很好奇地一直要衝進房間看把拔在做什麼




 


要她們定住 不能亂動 乖乖坐著看 左左妹就是不安份 竟然 給我耍賴 亂哭





屁股一直坐不住  對什麼都好奇 都想摸摸看




 



右右姐很聽話 無聊也還是乖乖坐著 左左妹則是東張西望 蠢蠢欲動…..


 



 


ㄟㄟ 左妹 你會不會太豪邁了一點…




 


這時媽咪的手機響了….兩個小妞馬上….用手接聽電話…只是 人家是”喂” 兩個小妞接電話是….”ㄉㄚ ㄉㄚ”




 


大米忙到滿身汗…. (專業的ㄌㄟ….以後退休 可以考慮轉行啦 呵呵)




 


別看這小小的一間小孩房 大米一個人可是忙了一個週末


 



 


 


看似簡單的拼接 原以為一片一片扣上就行了 原來不是耶 還要算…….


 



 


右右姐很專心地研究著木地板的說明書….


ㄚ 你係看有喔……






 


原來 地板拼接完成之後 還有收尾的工作要做 ….收邊


除了美觀之外 還有防止灰塵堆積的作用


這時 都下午兩點了


該去覓食了…


我也已經快鎮不住兩個小妞….已經玩到沒東西玩囉…


量測好尺寸之後 再度到B&Q採買收邊的木條順便吃午餐


 


兩個小妞似乎已經把B&Q當灶咖了….


進賣場前看到推車 很興奮地就把腳伸進去要坐


大米跟我在挑收邊條的顏色


她們兩東瞧瞧西望望  頗為自得其樂














 


都一人一台車了 也還是可以一起玩起來就是了....










 


近來假日都是減肥日


不是忙兩隻忙到忘了吃飯


要不就是外出吃飯要忙著張羅服侍兩個小妞 沒能好好吃一頓


 


B&Q好像有好多餐廳


避免踩到地雷


還是安全地選了有吃過的”勝博殿”


歡歡姐妹花今天的表現 有….80


雖然 吃得有點髒…飯粒掉得到處都是….剛剛開始ㄇㄟ 媽咪可以忍受啦


 



 


左妹還是愛亂哭


吃不到 要哭


拿不到 也要哭


左左妹 你再這麼愛亂哭….


媽咪真的想去幫你報名演戲囉












 


晚上


搞定歡歡姐妹花 讓她們躺平後 繼續加班


 房間門口的收邊條是買現成的


價差很大 但是省去很多裁切的工時跟力氣






 


牆角呢…






為了control budget…


我們買了木條跟貼皮自己DIY






這個我可就有貢獻到囉


木皮是我裁的也是我貼的喔….(貼的有點醜啦 其實 呵呵….)









最後還要上Silicon… 畢竟不是專業….上得很不順手…


 


 完工後收拾好所有的剩料 擦過地板 把房間內所有的東西歸位之後….


竟然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我問大米


忙了兩天 覺得跟找專業的廠商來施工比 哪個值得呢


大米說…廠商報價每坪900… 含施工跟所有收邊其實很划算


自己DIY真的不簡單啦…..


不過…DIY的樂趣 本來就無法以金錢以及時間來衡量啦


 


這是我們對歡歡姐妹花的愛…(媽咪也有出到一點點的心力喔….)


全手工打造更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