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分鐘前後來到我們家報到的歡歡姐妹花


漸漸的


兩人個性差異是越來越大


右右姐雖然愛撒嬌 卻是沉穩 頗有姐姐的樣子 


左左妹呢 賴皮鬼一個  模仿力強 古靈精怪的小妞


許多的照片 都留有左妹戲劇化的哭臉


癟嘴 變臉 斗大的淚珠滾落雙頰  一下下 卻又能馬上止住淚水 開始皮


大米跟我 很不喜歡用"哭"達到目的的小小孩


當然 就不會對左妹的淚水妥協


有時反而覺得好笑 在一旁觀看她的表演


當她覺得眼淚沒用 常常就會自己止住 過來對我們示好了


當然 也有止不住的時候啦


一哭不可收拾時 就要安撫或是轉移她的注意力了


一歲大的小人 其實 懂得察言觀色 也懂大人在說什麼了


 兩個寶貝.....只各分得媽咪50%的耐心


不得不


在你們還這麼這麼小的時候 開始聽媽咪說教


讓你們在這麼小的時候 就沒了被寵壞的可能性了......


 


好傷心的左左妹



 


我哭


我哭哭


我用力哭


咦...沒用ㄟ


算了


去跟媽咪示好好了


媽咪媽咪 我不哭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