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21 Delos.....


當大米拿著Mook雜誌跟我說 蜜月旅行第三天會到這個島喔.... 要不是雜誌介紹Delos的首頁是一張滿是花海的照片 真想說 "ㄚ一堆斷垣殘壁是有什麼好看的啦 可以不要去嗎?"  還好 有被騙去.....  這真的是一個好有味道的島...  追隨著這些歷史遺跡 時光彷彿回到它那輝煌的年代.....



 


雅典衛城之家的冷氣 威力真的很驚人


抵達Mykonos的第一天 鼻水直流 而當晚 就開始昏昏沉沉 白色迷宮的PUB之旅 又是只能放棄了


乖乖睡了一晚 精神是好多了.... 今天可是要搭船到Delos 來趟有文化有氣質的歷史之旅呢....


一早起來 從房間陽台眺望停泊在港口的豪華遊輪


說真的 豪華歸豪華 想到鐵達尼 想到不會游泳的我.....算了吧



一大早就有ferries喔



hotel前遠眺公車站



我們住的這一區跟滿是pub的Mykonos 白迷宮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象



很可惜 看了兩天的沙灘始終沒機會下去玩玩水



煞風景的天線



清晨的Mykonos



很讚的游泳池吧 不過跟愛琴海比起來 當然還是泡海水比較過癮啦



Car rental 前的貓咪在吃早餐



來張獨照 我吃得很認真喔



照什麼照啦 打擾我優閒的早餐時光



湊熱鬧的白貓又來了



偷瞄我



裝乖巧



吊床下的小白貓



哎唷 這樣我的臉看起來很大ㄋㄟ



原來白貓是在等著跟我們一起享用早餐



不是鼎豐盛的早餐 但是也還算好吃



配著這樣賞心悅目的一片藍.... 早餐美味程度頓時升級...



沙灘遮陽傘是要錢的喔  希臘真是個會賺觀光客ㄎㄡ ㄎㄡ的地方



原來我們的hotel所在位置叫St. Stefanos



就是它啦  有點不夠力 還害我們差一點點犛田



港口等待到Delos的船時點了一個好甜的cheese cake....



三顆爆炸頭



清晨的港口



前面是傳說中的早市 但是沒看到什麼魚ㄚ Mook又騙人



到Delos的小船



出發囉



白色的房子 藍色的海水 好愛這樣的組合



來去Delos



看起來風平浪靜是吧 我在船上晃到都要吐了



咻~~一下子就離岸邊有一段距離囉



看到沒 大浪



 


船靠港後先到島上的博物館...


這一張滿是遊客"到此一遊"的畫 也真是夠特別的...


我們的船在哪兒ㄋ



我畫的真醜 哈哈



斷手的雕像



博物館內的壁畫




博物館廁所旁打瞌睡的貓貓咪



生氣囉



 


再拍我生氣囉



一直吵我 你們煩不煩ㄚ



我還想睡啦 拍完快滾啦



島上除了剛剛的博物館之外 完全沒有遮蔽物....熱~~~


放眼望去 都是這樣的遺跡....



保存地最完整的 大概就這三隻獅子吧



簡介Naxians lions




神廟簡介



世界遺產.....




阿波羅神廟遺跡




MOOK騙人 Delos只有這一小撮花 根本就沒有整片的花海



遠眺剛剛的港口



古劇場的遺跡....都只剩石頭了




 


海豚之屋



海豚之屋之二



走得好累 好熱 好渴.... 又擔心錯過了回Mykonos的船.... 錯過了 可是要在這個無人島待上一整夜呢...


雖然沒有滿滿的花海 但臨別前 竟也有些些的不捨....  帶著一種懷古的心情吧..... 繼續我們的愛琴海之旅.. 


Bye Bye Delos



回Mykonos的船...看起來比來的時候大多了...應該比較不暈吧....



又是藍海白屋...  這樣的天空及海洋要把心帶回來 很難ㄋㄟ



回到Mykonos 準備到白色迷宮覓食 晃到了書上介紹的gay bar...  但 時間還早 還沒開門呢



這是午餐...炸花枝圈....ㄟ....不怎麼樣



海鮮義大利麵....也...  so so....



午餐後 騎著馬力不是很夠的小機車飆到Paradise Beach... 


好美好乾淨的沙灘


我走在前頭 大米跟在我後面幾步的距離


忽然


我被嚇到


往後退了好幾步.....


大米問我怎麼了.... 


呵呵 正前方有個裸男 大剌剌地走來走去在曬太陽.....


眼前的景像實在太限制級了....


就不敢拿相機出來拍下這個宛若paradise的沙灘.... 








































6/21Euro252.44
hotel160
租機車13
Coffee3.5
cheese cake4
Delos船票20
Delos門票10
juice0.99
water0.45
餅乾1.5
午餐35
晚餐Pitax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