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8


放晴了


把拔說最近很常看到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打卡


我們也來去走走好了



根本也搞不清楚那裡有什麼小妞可玩的活動


就衝過去囉


結果


太陽有點曬


小妞臉很臭


 


這兒就像個….市集(我真的這麼覺得 是我沒文化嗎 用這樣形容詞 不要罵我嘿)


賣吃的 用的 還有指甲彩繪跟剪頭髮的說


另外有慈濟的環保宣導活動素食以及介紹天然酵素可清洗碗盤 廚房等等


慈濟師姐問我有沒有意願加入她們 ….可能也是等小妞不需要隨時黏著我時 才有機會吧


 


穿過吃東西的 買東西的 做指甲 剪頭髮的人群


忽然看到兩隻人偶 挺可愛的


原來是勵馨基金會的活動


可愛的人偶在台上唱唱跳跳


終於引起小妞的注意


歡姐興奮地說媽咪 我要摸摸摸….”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媽咪的好嗎….




 


一路不是很high的小妞


直到要回家往停車場路上 經過這片碎石子地


野丫頭忽然醒了


抬頭問我


媽咪 可以玩嗎?”


當然好呀




 


 



 


終於終於有笑容了


兩個野丫頭 是不是…..


 


正玩地開心


有個拿著掃把畚斗在掃地的大葛格跟我說……


 


馬麻 不要讓她們在這裡玩石頭….”


納悶了一下…..ㄚ不就是碎石子嗎 為何不可以呀


這裡常有狗狗大便 髒髒的啦…..小朋友不要在這裡玩比較好喔….”


 


唉唷 粗心媽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說


就像上週去藝文廣場追鴿子


小妞追地好興奮


大米瞪我 ….”H7N9….你是忘了喔….”


 


切~!


火速帶著還玩不夠的小妞洗手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果媽咪 的頭像
    糖果媽咪

    歡歡姐妹花的歡樂世界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