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0



草莓季 無論如何 就是要來採個草莓


上個月到關西撲了個空



(小妞搞不清楚什麼是採草莓 一天到晚吵著 媽咪媽咪 我要採草莓 踩踩踩邊講腳一邊踩踩踩.)



這回


從台中北上回家


當然就一定要繞進大湖


每年到訪的禾風草莓園 不知為何 今年沒開放(是怎樣啦 今年就是要讓我想什麼沒什麼是嗎?!


隔壁的老闆招招手


領我們到他家的草莓園



 


草莓看起來都好大顆


但是 那個田梗也未免太小了吧


最近天氣不好 田梗有幾處都還是爛泥巴


帶著兩個小人


還得先用抱的才走得進草莓園(一度很怕我一失足 把歡姐摔進爛泥巴 哈哈哈)


 


第一次採草莓的歡姐歡妹 好開心


 




 


好多唷 要選哪一顆啦


 


有沒有認真


(其實 都是媽咪採給歡姐歡妹拿啦 要真的讓兩小人操刀 應該花一堆錢買回爛光光的草莓醬吧 )


 




 


好多好多喔


 


媽咪 左左好多草莓 我都沒有….”


 


忙碌的模樣 可愛極了


 







帶了一大盒不便宜的草莓


滿足了歡姐歡妹()草莓的好奇心."


這才滿意地回桃園


 


回到家 小妞馬上吵著要吃草莓


其實有點小失望


又紅又大的草莓 並沒想像中甜哩……..


但小妞還是好開心 一次一人可以喀掉兩大顆


把拔只分食到兩小顆……


ㄟㄟㄟ 為何我花錢 還當司機 就只能吃這麼小顆的???”


 


真是幼稚鬼 跟你前世情人搶草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