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0


 


繼今年四月參加公司春遊到宜蘭傳藝中心之後


只要看到公司有戶外活動


就會想帶歡姐歡妹出去走走


雖然會累


隨著一次一次小妞的進步 不再出門就黏馬麻身上 開始enjoy每一回的旅遊


 


今年的family day辦在六福村


原本公告的時間正好衝到大米跟我的新加坡F1之旅


而七八年前被大米騙上六福村笑傲飛鷹 嚇到腿軟頭暈的恐怖經驗


呵呵  不用掙扎要不要報名 真好


沒想到一趟新加坡回國後 看到family day延到十月


隨口問問大米有沒有興趣


他竟然馬上說好呀 報名……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ㄌㄟ


這回 我有歡姐歡妹兩張護身符 應該也沒機會去玩什麼大怒神 笑傲飛鷹啦


來去走走晃晃 拿拿公司準備的禮物也不賴


 


10/20一早起床


兩小妞一直很high


到六福村的一路上吱吱喳喳 笑聲不斷


還真怕她們體力耗盡 等等就會開始歡


之前劍湖山的經驗


兩台推車當然是備著


就算不是推小妞 用來裝包包也好


 


原以為今年秋天來得早


應該不會太曬 太熱


天氣卻出奇地好


而兩姐妹的好心情 竟然就在排隊入園時的漫長等待 漸漸降溫


一入園 就開始輪流狂哭


安撫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笑了…..


開始遊園囉


 


其實 早在報名時我就想 應該就是只能玩玩 旋轉木馬跟專為小人們準備的沙坑吧


於是 一看到旋轉木馬 二話不說 馬上衝過去準備排隊


而好不容易被我逗笑的右右


被豬頭把拔推去看羊時 與羊兒近乎鼻子碰鼻子的超近距離又嚇哭了


臭把拔啦


問右右要不要去騎馬馬


把拔又說 馬麻陪就好了


ㄏㄡ 就這樣 我一共陪右右坐兩回 左左一回


暈暈暈……..


 


今天的活動


是有闖關蓋章然後最後可以換伴手禮


帶著小妞  真的是根本幾乎啥都不用玩


 


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 但還算愛的獨木舟……


當然就在邊邊帶小妞吃吃清涼的冰淇淋 看看別人濕身尖叫就好




嘿嘿嘿


啥都不用玩” –不是complain


有著歡姐歡妹這對護身符


就不用被大米騙上笑傲飛鷹  哇哈哈哈


 


今天整個行程


除了想拿伴手禮之外


重頭戲就是水樂園這邊的沙坑了


沙坑旁還有可以玩大泡泡跟拼大積木


那個大泡泡 小妞根本還不會


互相弄得滿頭都是泡泡水…. 五分鐘 就把她們帶開囉


ㄚ大積木 小妞興趣缺缺啦


 


趁人潮還不多 直衝沙坑


 


繼五月鶯歌陶瓷博物館後


再看到沙坑


小妞依舊是一陣興奮


十月天 原以為天氣會是涼爽的 但正中午 太陽公公卻一點也不客氣….


還好有搭棚子遮陽


 


沒鏟子 沒小水桶喔


我們還是一樣 兩個裝yogurt的盒子外加兩隻湯匙





 


挖得超忘我的


 


連腳腳都出動囉


 








 


有個大姐姐 (應該是工作人員吧) 好喜歡歡姐歡妹 一直想要拍照


小妞就還是一如往常的酷




 


如入無人之境 眼中只有彼此……


任憑大姐姐怎麼逗 不理人就不理人


 



 


旁邊有同事帶著一整組玩沙的玩具


歡姐歡妹 也不會因此受影響跟我要……


 










 


歡姐貪心地抱起一整盒沙沙


 


跟我說媽咪 可以帶回家嗎


 


歡妹也有樣學樣….


 


當然不行呀



 


兩三點 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唱唱跳跳


好多小孩都期待著


小妞……沒電囉…..


 


離開前 總是要把點券用完呀


Gift shop的東西都比貴的


小氣媽並不想為了消耗禮券而再額外花錢


晃了兩三輪 勉強一人抓一隻河馬跟一小長頸鹿


當今天最後的ending





 


一上車 又是一整個馬上昏倒


有點可惜的是 以為今天會是陰雨天 下水玩會冷


完全沒準備泳裝


不然 玩沙玩水


小妞應該更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