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是從何時開始


大米從F1 fans晉升為F1 super fans….


差別在哪兒呢??!!


F1 fans


ð  每兩週一戰的F1賽事 19:45準時坐在電視前等待開賽


F1 super fans…..


ð  直接到現場觀戰


 


今年初


開始籌畫行程


光是決定到哪個城市觀賽 就想了好久


又不可能拋下歡姐歡妹出國太久 當然也只能選亞洲


上海……最近 但我真的不愛


日本……我覺得OK 但大米超不愛


那就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了二擇一了..


最後決定飛新加坡……


 


2012/8/2 收到F1門票 


其實 我壓根不了解F1有什麼好看


但是 真的好久沒出國走走了


沒問太多細節


就只是期待9/21出發新加坡四天三夜F1之行


越接近出發日 卻越覺得放不下歡姐歡妹..


阿嬤幫忙帶四天當然是很放心


但就是捨不得..


畢竟打從兩姐妹離開馬麻的肚肚 這還是第一回離馬麻這麼遠……


 


9/20這晚


一如往常 熬整夜不能睡


不是興奮到睡不著唷


總是要把工作安排好


請假期間該交的報告 提前到這一天完成


大米還說 他很有義氣 陪我熬夜


才說著 一點就跟我說 他忙完了…….


~~~


獨自一人挑燈夜戰


不知不覺


亮了耶…….


 


匆匆洗個澡 行李都還沒收


趕忙去接媽


6:20回到家 歡姐歡妹竟然醒了


看著兩張可愛的小臉蛋


撒了個謊說馬麻上班囉 要乖乖的喔


不捨地出門


到機場


大米說 你根本不想跟我去 對嗎?


說對了一半.


我當然想跟你一起去 但不想丟下兩姐妹自己去玩………


三年前十一月初的蘇美島之旅


那時 曾經瀟灑地說 就算有小孩 還是可以出國玩呀 把小孩丟給阿嬤照顧幾天就行了啦


此時 才驚覺 根本無法那麼灑脫…….


 


飛機還沒起飛


眼皮好重 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