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帶小妞們去喝喜酒


席間新人設計了個遊戲 道具是汽球


一桌一顆


我特別交待同桌的朋友 千萬別把汽球傳過來


深怕小妞搶翻天


 


以往一點都不愛汽球的小妞


那天不曉得是幹嘛了


一直吵著要球球


遊戲結束後 本來要大米到別桌去要汽球的


但幾乎每桌都有小朋友搶著要……


就在我快鎮不住兩隻小番婆時


一個阿嬤拿著汽球過來解救我……..


等她一靠近 發現我身邊是兩個小人


她從容地把手上的氣球交給我之後


接著不知從哪兒又拿到另一顆汽球送過來


真是太感謝她了..


 


那天的球球 可是讓兩小妞high了好久呀


直到隔天早上起床 球球都飛不起來了 她們還是好開心地拿著球球在家裡狂奔


 


有一天逛大創時 看到汽球 直接買了一包回家


大米吹了兩顆(還特別吩咐我要拿同顏色的……不然 搶起來真是吵死人了 )


一點點小錢就可以讓小妞high 值得啦……


 


隔天下班


阿嬤說


幼幼台(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台啦) 的彤彤姐姐教小朋友玩夾汽球的遊戲


右右馬上學了起來


小短腿夾汽球其實有些吃力(旁邊那個塑膠袋 可不是媽咪買完東西亂放喔 那是小妞自己去廚房偷到的塑膠袋 自己裝了一堆東西 提著四處玩 說是去上班的啦)




夾汽球的可愛模樣 好好笑…..


 


走沒幾步 球球就會掉


右右姐還是非常怡然自得




皮蛋左妹看到姐姐玩地很開心


趕緊找出她的球球





想有樣學樣





呵呵 抱球球比夾球球容易多了啦(ㄏㄡ 膽小媽看到汽球夾成這樣 好怕爆掉.)



左妹這回很認真地要來夾一下



 


左妹就是無法跟姐姐一樣 玩夾汽球走路的遊戲


玩沒兩分鐘 就放棄囉




 


: “還是 讓專業的來啦




 


球球ㄌㄟ


呵呵 這張照片 只是要show一下這件長小尾巴的爆紋短褲


每穿我必笑


兩小妞扭著小屁屁四處晃時


小尾巴跟著晃呀晃的


超勾錐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