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0


 


大米跟同事約了午餐


沒辦法約會了………


原本很認份地要吃公司餐廳的


上網瞧了瞧今天公司餐廳菜 沒喜歡吃的


想說也很久沒出去外面吃了


對面開了新麵店 還沒去過呢


於是 跟兩個同事走到對面吃麵


 


端麵的年輕女生應該是個生手


一個托盤擺上四大碗熱湯麵


看著她那不熟練的身手


正覺得她手上的麵會翻倒…….


熱騰騰的湯瞬間倒到我手上


下手臂內側一整片燙傷……


當下火速衝到洗手間沖冷水


食慾當然是沒了


回到公司繼續沖了半個多小時的冷水


小護士幫我敷上燙傷軟膏


看著一整片的紅腫


不知道會不會起水泡..


暫時不太能抱小左小右了 那是要怎麼辦啦….




大家問我怎麼沒跟店家索賠??”



有人說 不小心做錯事 就是要讓他們為自己的不小心付出代價


端麵的年輕女生 有點年紀的老闆…..


我真的不忍心耶


傻吧


雖然 真的好痛喔


 


P.S 大家都知道 燙傷五字訣 沖脫泡蓋送 但今天之前 我還真不知道沖水 可是要至少沖足三十分鐘才有效 另外 可千萬別自作聰明用冰敷呀 那可是會雪上加霜………燙傷外加凍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