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同事用心地買繪本 買積木 買玩具…..……


相較之下 我真是個很不用心的媽


常常只好自我安慰


小時候 我也沒繪本 沒故事書 沒玩具呀


呵呵


小妞們絕大多數時間


就是自己找樂子囉


舉凡廚櫃內的保鮮盒


衣櫃內我的衣服 絲巾…..


書櫃裡搆得到的書呀 相本之類的


或是 每天大米跟我下班回到家 兩小妞搶著要我們脖子上掛的badge


全都可以是兩個人平日的玩具……


 


幾個月前


我也是有開始用心想說 總不能天天讓小妞玩煮麵麵(用餵副食品的湯匙喇橡皮筋….) 或是絲巾放頭上的新娘子來了的無聊遊戲


於是 買了無毒蠟筆 再給她們紙 誘導她們畫畫


有一天 看到姐姐嘴角紅紅的


一驚…..


姐姐 你什麼時候跌傷了 會不會 痛痛?”


仔細再檢查一下


~~~~~~~


竟然是蠟筆 小妞竟然啃無毒蠟筆


雖然是無毒的 也別這樣肆無忌憚的啃呀


於是 只好先把蠟筆收起來


改買畫板……


買大的送一個小的


預期回家一定會搶


原本想說 確定她們喜歡 再買一套


哈哈 小妞竟然搶著要小的


就只是愛搶 一點都不愛畫


煩死了…..


 


2012/3/15


左妹手上的小畫板 出現了這個不知是何物的畫


媽咪覺得好美唷


忍不住拍下做紀念


姐姐看到媽咪在拍左妹的畫


火速把她手上的大畫板丟給我


指著畫板上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恐怖線條


硬要我也幫她拍一張…….


Well…..  我有敷衍一下 比一下相機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