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冬天…..


一直以來就很愛冷冷的感覺(怪人 我知)


去年開始


更愛冬天


因為 多了兩個小妞可以讓我有光明正大shopping的藉口


(well….我應該已經是算節制的了….)


 


小女生 來上一雙小靴子


ㄏㄡ….. 可愛指數絕對破表


興沖沖地買到兩雙最小size的靴子


兩小妞一看到當然開心呀…….


唉呀 ……新玩具囉


想到就會拿給我 叫我幫她們穿


但應該是還穿不習慣吧


穿一下下 又會自己脫掉


 


姐姐雖然還不習慣穿著靴子趴趴走


愛美的天性…….可以在家穿靴玩耍


 






 


左妹…..


小手手真是一刻不得閒








 


脫掉脫掉 我就是穿上又要脫掉….






 


ㄏㄡ 脫鞋也就算了 連襪子都不見了




 


脫完左腳 當然也要來脫脫右腳




 








 


~~~  臭襪襪底加啦….





 


鞋鞋是藏了摳摳是嗎 撈得那麼認真





 


這雪靴足足讓兩小妞玩了有一個多月吧….


到天氣真的變冷了


才開始派上用場


真正成為出門的標準配備…..


 


.….


經過媽咪的特訓


終於….


穿上暖暖的可愛雪靴出去玩囉


 


逛逛街






 


或是把拔牽牽 可以走好久 都不會耍賴 耍懶惰要抱抱說





呵呵


每當路人稱讚 唉呀 好可愛….


媽咪當然又是一陣得意


 


此時


大米總是機車地說……


可愛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ㄟㄟㄟ…..


我真的買很少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