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帶小妞們出門用餐


差不多極限就是一個小時


常常是附餐都還沒上


屁股就坐不住囉


而用餐過程中 總是把媽咪搞得很忙


不是忙著餵食 就是忙著撿兩隻不斷往地上扔的餐具


上週末 想說還有兩張王品的餐券


通常假日臨時訂位都嘛是客滿客滿客滿


所以 並不抱著訂得到位的期望


沒想到 還真的有位子 雖然是兩點多那種時段


也好啦 省得閉塞的兩個妞 看到太多人又要歡歡歡


上一回到王品 挺著超大肚 服務生貼心地送來靠墊


小小的動作 讓我覺得好窩心


小人兒到這邊用餐 也是有著週到的服務


免費的麵包跟湯以及飲料 讓小妞有十足的參與感


加上小玩具按奈


這一餐 兩個多小時 出乎我跟大米意料之外


竟然沒歡 也沒不耐煩唷


這可是我們帶著兩小妞外出用餐首次有吃很飽的感覺說....


雖然貴參參


但是能好好吃頓飯


我們還是傻傻地覺得 值得啦....


 


 ㄟ..... 我也有喔.....



左妹... 這是喝的...不是洗手的ㄋㄟ


ㄚ....那我來一口...
\


等等湯湯來了 我要自己喝喔



喝水水 喝水水......



吃得很認真....


雖然 玉米濃湯滴地到處都是 頗噁的....


但是 practice makes perfectㄇㄟ


你看看....


一下下就好有樣子囉


(媽咪有帶小妞們的專屬餐具啦 但王品有小人餐具 就想說用王品的就好 可是 那個湯匙真是嚇人的大呀 後來 有讓服務生換小隻一點的啦 不然 那個湯匙都快跟小妞的臉一樣大囉....)


湯匙對不準嘴巴 還硬是雙手併用


左手右手 我都會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