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6 公司辣媽社Q4活動 @中壢羊世界


 


 


忙著追一個向左一個向右跑的歡歡姐妹花之右姐 & 左妹…..


真的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


昨晚打開相機發現竟然有就只有少少幾張


好可惜呀


不過不過…..


歡歡姐妹花那天玩得好high


回程一上車雙雙被綁在安全座椅上沒兩分鐘 連最愛喝的水水都還沒到嘴邊 兩隻就昏倒囉


回家睡到四點半才起床…..


或許是我家兩個小妞沒見過世面


出去曬個太陽 看看別人家的小朋友 她們就可以開心地不得了囉


 


話說只差一分鐘出生的兩個小妞


個性卻是大不同


 


左妹一到羊世界


看到鴿子 馬上掙脫我們的手 跑去追鴿子


(看妹妹玩得很開心 右姐一直在傻笑 想玩又怕 一直黏在我身上….過了大約半小時才肯下來玩)


 


鴿鴿不要跑....


 







不小心跌坐在地上(嗯 果真是平日訓練有素 跌倒不會亂哭 自己會站起來 呵)


不知痛不痛啦 但是就順便坐下來 小手手也是不安份 摸摸第一次看到的泥土….


感覺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呀




 


接著看到兔兔


平常只認得布偶


今天終於看到真兔兔啦


竟然伸手過去讓兔兔咬……..






我在一旁怕她真的被咬到 一直伸手制止她…..小妞卻不斷把我的手撥開


就是愛跟小兔兔親蜜接觸









然後是羊………


憨膽?


完全不怕 小手一伸 就往羊角抓過去





嘿嘿 我不怕你喔~”






大家在體驗擠羊奶


歡歡姐妹花卻是在一旁…..看人……


就在這張木椅爬上爬下的


又是完全沉浸在兩人的世界 不理會旁邊的人啦




被我釘住在椅子上的左妹開始不爽了



兩人開始各憑本事 急欲掙脫我的掌握



媽咪我只好再展神功.... 一手抓一隻





這個場地 真的挺適合小小孩


地方不大 追滿場跑的小小孩 也不會真的太累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