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貝每天總是會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而我跟許多媽咪一樣


一面享受著兩姐妹成長的點滴所帶給我的喜悅


另一方面 卻又想著 怎麼長這麼快呀


好多來不及記錄的歡笑淚水


好多來不及寫下的心情


轉眼間 又是被更多的驚喜與發現所掩蓋了....


好希望寶貝健健康康 快快長大


卻又好希望 時間停留在寶貝膩在我懷裡的這一刻


8/23下班回家


右姐忽然間放開雙手朝我走過來


阿嬤說 一整天都沒見她這樣走 一看到我回家 竟然忽然會走了


就是這樣


這樣的突然 小寶貝 又向她們的人生 邁進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