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外面餐廳吃飯囉


歡歡姐妹花加入大米跟我的生活之後


每天就在奶瓶 尿布間 忙得團團轉


假日的所有活動 也只能就著兩姐妹的作息安排


外出吃頓飯 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呵呵


上週六 天氣好好


實在不想待在家裡


於是 決定挑戰帶兩姐妹外出吃中餐


這是第一回 大米跟我兩人 獨自帶兩姐妹外食


出乎意料地


兩姐妹竟然有九十分的水準....


十分是扣在哪兒呢.... 小屁屁坐不住啦 不到一個小時 就開始作怪


但有這樣的表現


我已經好滿足囉~~


麵包來囉





一人一副餐具 有參與感吧......


右姐好認真地舀碗裡的....小餅乾 呵呵


左妹則是有樣學樣 舀一匙 還會放嘴裡吃(其實根本湯匙空空的...) 還配水水...


右姐: 舀不起來ㄋㄟ... 用手比較快啦


左妹: 再來一口喔...




看起來...一切都在掌控中 是嗎?


呵呵 整個用餐過程中


其實大米跟我好忙碌


大米餵右姐


我負責左妹


還要隨時注意兩隻好奇寶寶弄翻桌上的食物或是餐具


以及....不斷地揀兩姐妹故意一直丟地上的水杯....


有了這午餐會第一回....


似乎 我們的行動力 可以漸漸恢復囉


假日四處趴趴走的日子.....我們來了....喔~~  是我們一家四口來囉~~


 


最後 雖然我們沒時間 沒機會拍下餐廳的環境跟食物


還是要說說 NiNi Garden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餐桌與餐桌間不會太擁擠 (至少很適合我家陌生人靠太近就會哭的害羞小姐妹...)


義大利麵跟燉飯都很好吃


價位還可接受....


waitor很不熱情 沒什麼表情 桌子收得很快


不熱情也好啦 不然 逗逗兩個龜毛愛哭的姐妹 又要安撫好一下子才肯再坐回餐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