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過有的寶寶才四個月就冒出下排兩顆小白牙


我的兩姐妹直到九個月都還是沒有任何動靜


搞操煩的媽咪我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google了相關的資訊都說每個小孩的成長不盡相同 早長晚長只要有長都沒關係


10M....發現她們牙齦腫腫的 隱約有白白的牙包


卻還是遲遲不見小白牙的蹤影


10M2W 左左妹的下排門牙左邊先冒出頭囉 成了一齒小人 呵呵


右右姐 還是無牙狀態


11M  左左妹下排門牙兩顆小白牙長齊了 上排門牙也火速冒出三顆


右右姐........卻還是沒動靜


11M1W...終於 右右姐露出小白了 咦 奈ㄟ跟人家不一樣 先露出來的怎麼會是上排門牙啦


這下 我真的又開始緊張了


又去google了寶寶長牙順序相關資訊


正常真的是從下門牙開始長才對呀


右右姐的下門牙ㄌㄟ


會不會長不出來 成為所謂的缺牙ㄚ??


上FB雙胞胎社團問媽咪們有沒有誰家寶寶跟我的右右姐一樣的


呼~~ 還好 有ㄟ


再次證明 我這個搞操煩媽媽 真的是太神經了啦


還差點想帶小小右右姐去看牙醫 哈哈哈


11M2W 好神奇呀


右右姐後來居上 下排門牙 終於長出來囉 上排門牙也跟左左妹一樣三顆


這兩姐妹


真的是有趣


雖然 我到今天還是不知道兩隻到底是同卵還是異卵


但是 她們有些表情 動作 還有成長進度 幾乎是一模一樣


有時候 還真是不得不要說....雙胞胎就是雙胞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