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看到一個新手雙胞胎媽咪在哀嚎


跟大家求救說她三個月大的雙寶日夜巔倒 她快瘋了 問大家怎麼辦


回想起歡歡姐妹花滿十個月前


我也是常常在哀嚎...


"到底這種非人的生活 要幾時才會結束"


呵 時間 就在我的哀嚎以及慢慢地習慣 痲痺中 悄悄地流逝


現在 竟是輪到我安慰新手媽咪了...


是的 這就是每個新手爸媽都會經歷的


嚴重睡眠不足 手忙腳亂 毫無生活品質......


飯 有吃就要偷笑 什麼叫好好吃一頓飯


甚至是連洗澡 都像當兵洗戰鬥澡一樣(唉呀 我沒當過兵 但有參加過救國團的戰鬥營唷 呵)


我的歡歡姐妹花滿十個月之後


一切 才慢慢好轉


沒錯 就像雙胞胎媽咪前輩們說的


帶雙胞胎 就像倒吃甘蔗一樣


之前被歡歡姐妹花盧到累翻了 盧到無助地哭的時候 誰跟我說生雙胞胎真好 一次解決 我真的會翻白眼


現在呢 我真的要說....生雙胞胎真的很不錯


看著兩個很像很像的小人一起玩(當然也是一天到晚在打架) 還會用兩個人才懂的外星語溝通


甚是有趣


現在的歡歡姐妹花


絕大多數的時候 都是歡樂的歡喔


偶爾啦 還是會很"歡" 很盧


看....我們笑地多開心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