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伯爵奶茶香...


看到Carol blog分享的這一款6吋小巧可愛的蛋糕當中加了伯爵茶 肯定是我愛的吧


1 乳酪麵糊


cream cheese 70g + 無鹽奶油60g + sugar 20g充份攪拌均勻 + 3顆蛋黃 + 伯爵紅茶包 再拌勻


2 蛋白霜


冰蛋白3顆 + lemon juice 1t + 60g 打成蛋白霜 


1 + 2 混合均勻後 加入過篩的 低筋麵粉110g & 泡打粉1/4t


麵糊表面放上切片蘋果(蘋果表面切細條紋後撒一些麵粉)


烤箱預熱到220度烤15分鐘 表面上色後再調到200度繼續烤個30-40分鐘


出爐後表面刷上白蘭地酒以及果膠再脫模


意外地 烤出這個漂亮又香味四溢的可口蛋糕


隔天帶到公司share給我的team member


大家都吃得頗開心....


 


樂在將麵粉奶油如魔術般變成美味的蛋糕


而身旁的人在品嚐我烤的每一款蛋糕時臉上那種滿足的模樣正是我繼續學習的動力


很多人問我 帶著雙胞胎怎麼還會有時間烤蛋糕 做餅乾


其實 我覺得 難的不是空出時間做這些事


難的是 相信自己可以有時間開始去做一直想做卻以忙碌為藉口遲遲沒開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