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歡姐妹花就要滿五個月囉... 


睡覺跟喝ㄋㄟㄋㄟ卻還在原地打轉 


原以為人家說的滿三個月會越來越好帶 ... 


滿三個月開始不夜奶...  


滿三個月可以九點十點睡覺


然後一覺到天亮... 


這樣的好事卻遲遲未發生在我的歡歡姐妹花身上  


戲稱自己現在上兩個班


白班結束後匆匆回到家


再跟兩位小老闆報到 開始上夜班


這兩位小老闆比白天的老闆可愛


卻也比白天的老闆還要更惡魔...


每天除了晚餐的那十幾二十分鐘之外


歡歡姐妹花不睡 我的大屁屁是無法碰到椅子的


每當夜深人靜 掛在我身上的左妹還在哭鬧不肯睡  


腦子裡那個灰暗的力量就會不斷地向上攀升 


理智及意志力不斷地撐著不讓這股恐怖的力量爆發....


當太陽公公上班後


一切的陰霾又會馬上散去  


這時


我又有了滿滿的信心 .... 


也許歡歡姐妹花就在今晚會開始跟著媽咪好好睡覺覺...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雖說今晚將有強烈寒流 ... 


看著右姐左妹甜的笑容... 


我的心是暖的 


往年的跨年


媽咪都是被把拔幸福地抱著觀看煙火劃過美美的星空 


今晚跨年多了你們兩個寶貝


倒數之後  


歡歡姐妹花...


 媽咪的新年新希望是...


兩個寶貝好好睡覺 乖乖喝ㄋㄟㄋ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