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黏媽媽應該是每個寶寶的本能吧….


縱使身邊的人  長輩也好 朋友也罷 甚至是路人甲乙丙丁


不斷地告誡


抱抱會成習慣


抱抱會把寶寶寵壞


但媽咪就是無法抗拒我的歡歡姐妹花的笑容跟想要抱抱的眼神


 


常常看著歡歡姐妹花在想


你們會愛黏媽咪到何時呢? 


當你們會爬 會走 開始上學


生命中加入了同學 朋友 老師之後


肯定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愛賴在媽咪身上了吧



與其說是歡歡姐妹花愛黏媽咪


不如說是媽咪愛歡歡姐妹花黏


每每看見你們在媽咪懷裡那種滿足且安靜的模樣


什麼訓練


什麼原則


全都拋到腦外


當然


在累到全身痠痛 睏到想飆淚時


也曾懷疑過


自己想給你們的愛是不是根本就遠超過我的能力


當挫折感 無力感在每個深夜重重打擊我的信心時


真的想過


是否要撇過頭 關上耳朵


讓你們哭個夠


看會不會如同別人說的


自然哭累了就會睡著


但媽咪就是辦不到


 


2009/12/30醫生看著超音波對媽咪跟把拔說 肚肚裡是兩個小生命


曾經開玩笑說


這樣的安排跟媽咪在工作上表現的有效率是match


帶著一直以來(卻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


每天每天


都告訴我自己


別人能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我一定也可以


甚至有一股傻勁


覺得自己可以從容地當個優雅的雙胞胎媽咪


而經歷過這個過程 人生就更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


未來的某一天 回憶起這段日子


或許


我會懷念吧


 


跟著兩個寶貝一起成長


帶給媽咪的是double 的樂趣


辛苦卻不只是double…


小右姐姐 小左妹妹


在你們倆同時都想抱抱時


要不要考慮一下把拔呀? 


媽咪一次只能抱一個呀


先把把拔借給你們 


媽咪可是很愛被把拔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