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7


昨晚check-in 進到房間 外頭一片漆黑 甚麼也看不到


還跟大米說 騙人啦 哪裡是無敵海景房??!!


 


清晨


陽光從窗簾縫隙鑽進來


拉開窗簾


 


對啦 就是這樣啦.


壯闊的太平洋 令人醉心的藍天白雲……


一整個神清氣爽~~




落地窗外 美得像幅畫似的….


可惜


只在這落腳一夜


真捨不得check out….


海洋公園在等著我們呢


就著接駁車的時間 再怎麼不捨 吃過早餐後


還是乖乖把鑰匙交回去囉……..





 


搭上接駁巴士


來去趕第一場海獅秀了.


歡姐歡妹第一次搭巴士 新鮮又開心


平常一上車就坐上安全座椅 坐上巴士 拉著安全帶要扣 (真是好習慣呀. ^^)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海洋公園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可愛的海獅秀 還有海獅那濕濕的一吻..(記得當年要價兩百還兩百五之類的)


原本也是想讓歡姐歡妹跟海獅有個近距離接觸


但整場海獅秀 看得最專心跟開心的 不是歡姐歡妹 ……哈哈 是大米跟我


天氣真的太熱了..滿頭汗的兩姐妹 一直不安份


忙著安撫兩隻 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唉唷 專門為妳們安排的行程ㄋㄟ..


 


纜車乘車處前 有兩個折氣球的叔叔


原本是很歡樂的.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免費拿氣球


有兔兔 狗狗 花花 寶劍等等


歡妹執意要粉紅色的. 歡姐也來個堅持要藍色的 叔叔折好的黃色狗狗  沒人願意接 好尷尬


(還好 也不是只有歡姐歡妹這麼難搞 另一個小女孩 也是非粉紅色不可..)


媽咪只好硬著頭皮跟叔叔指定顏色………




 


第一回玩旋轉木馬 是去年公司的family day 在六福村


為著小妞玩上癮 為著大米說他負責拍照


媽咪陪著玩了三四趟 轉到頭昏…….


海洋公園的旋轉木馬 有海豚 海馬


今年小妞已經敢自己坐了


一整個超high





 


最令我驚訝跟傻眼的是..


原以為 有歡姐歡妹兩個護身符


膽小媽我 從此可以不用再受甚麼雲霄飛車 大怒神 海盜船等等的摧殘跟驚嚇


小妞一看到這個..


直說要坐


好吧……這個媽咪我應該還可以……


沒想到……


歡姐歡妹玩了一趟竟然愛上了這個衝衝衝的超快感


於是….大米跟我 陪玩了三趟…. -_-“


(明明是"小藍鯨歷險記" 歡姐歡妹硬是要說這是 "海豚車車"





 



小妞玩high 膽子也大了


被大米一拐


竟然拐上了這個.


轉轉轉的貝殼..


膽小媽一看馬上抵制 不願意屈就.


擋不了小妞的好奇心


大米同意賠歡姐歡妹各玩一次..


開轉前 父女倆還很歡樂喔


不一會兒..


果真不出我所料


歡妹哭了…………..


掛著眼淚的歡妹 賺到工作人員送的另一隻兔兔氣球..


原以為 歡姐會因為歡妹被嚇哭而打退堂鼓


ㄏㄡㄏㄡ~


還是堅持一定要玩ㄋㄟ


怪的是 這回竟然是笑著走出來.


正覺得怪


歡姐說…”媽咪 我沒有哭哭喔 因為把拔有跟我講一個祕密


?????


把拔說 怕的時候 眼睛閉閉就好啦 所以我沒哭哭ㄚ


 


一整天 歡姐都在恥笑歡妹哭


而歡妹 也不甘示弱的說是因為把拔忘了跟我講一個秘密啦






 


原本大米還要拐歡姐歡妹去玩海盜船.


這回我認真的制止..


( 對啦對啦 因為 最怕的是膽小媽啦 是我不敢也不想玩啦.


 


正中午的太陽公公


絲毫不客氣地使出全力 曬的大大小小快熱昏


廣場有一場水槍戰


原以為只是水舞秀 打算讓歡姐歡妹玩玩水消暑的.


看著瘋狂的大家 拿著水槍狂噴 猛噴


怕兩小妞被嚇到 拉著她們盡量靠著最外圍走


歡姐還是被場邊的大葛格噴了一身的水……


好在太陽公公夠熱情啦


不一會兒 也就乾啦.






 



十二點半


海洋公園的另一個重點戲...海豚秀.開始囉


但此時的歡姐歡妹


又餓 又熱 又累


直說要回家…….


才看一半 就先撤了…….


 



 


兩個不禁曬的假貴婦


轉戰商店街吹冷氣


一副享受的樣子


到底是愛這些海豚玩偶還是冷氣??!!





 



除了大熊熊之外 遠來的的另外兩個老朋友


跟大熊熊及海豚say goodbye~~


回家囉~~







一週的假期 過了一半


花蓮的三天 意猶未盡……


真想留下來與藍天白雲好山好水繼續溫存………


 


不確定歡姐歡妹的回憶 有摸蛤ㄚ嗎? 有慕谷慕魚嗎? 美麗的金針花? 海洋公園的海獅海豚…….


肯定的是 這三天 她們笑地好燦爛~~


有歡姐歡妹的花蓮之旅


少了浪漫 一路上卻多了歡笑聲~~(當然歡的時候哭聲也不小啦.)


 


我愛上有歡姐歡妹相伴的旅程~~~ ^^





** 回程 依舊drop by 宜蘭 來碗蒜味肉羹…….


    不死心地還是衝了"正常鮮肉小籠包”….


    金價係無緣啦…… 賣光光 提早打烊囉…… 


   


    依舊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