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8




天氣濕濕冷冷的


心情容易因此而多愁


 


這樣的天氣


除了睡個暖暖的午覺之外


總想做些什麼將這無謂的多愁轉化成幸福的能量


 



巧克力蛋糕應該是首選..


 


歡姐歡妹只要看到馬麻拿出打蛋器


四隻小手手就愛湊過來幫忙


超怕她們被弄傷的


不過 也好愛她們在一旁吱吱喳喳地


濃濃巧克力香 加上兩小妞的笑聲


瞬間趕走了馬麻的憂鬱


 


出爐之後 小妞一直問糕好了嗎


不同於另一款經典巧克力蛋糕要等到冰透


還溫溫的 我先切了一小塊讓大米跟歡姐歡妹嚐嚐


忽然聽到大米大聲叫我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衝到客廳 他說你吃吃看


怎麼了啦


不好吃嗎 還是蛋糕不小心加了我的頭髮還是有蛋殼……


大米說熱熱的 好好吃…..”


ㄏㄡ 一下下 1/3就被喀掉了


說好的熱伯爵奶茶我都還沒煮好ㄋㄟ


 


就這樣


大米喝熱奶茶(還問我 怎麼沒加糖 當然呀 巧克力蛋糕 當然是配無糖奶茶呀…..)


小妞湊熱鬧喝熱牛奶


馬麻 滿足地看著這三父女….. 繼續準備做明早早餐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