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季節

 

總會想要用草莓做點什麼美美的甜點

 

腦海中第一時間浮現的就是草莓派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

 

Carol老師的這個草莓派其實有點搞缸

 

想了好久才動手

 

派盤是新投資(雖然也不是什麼貴到嚇人的投資但畢竟廚房已經被我的烘焙傢俬給淹沒囉..)

 

派皮雖然不難但是烤派皮需用到的壓派石哪兒找呀

 

想半天又不想花錢買

 

最後還是決定用冰箱裡的黑豆代替了

 

也是很好用呢

 

 

 

卡士達醬是第一次做

 

步驟不難不過要專心….一個不注意煮過頭會太硬….就不優了

 

 

 

工作上的煩悶都讓我發洩在烘焙上化為美美的甜點賞心悅目之外

 

分享我的作品給家人同事

 

看大家吃得滿足

 

我更開心囉……

 

(拖到草莓季都過了才寫完…..真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