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超愛鏡子的


每次


幫她們梳過頭


或是洗完澡擦過乳液


或是她們自己拿個帽帽讓我幫她們帶上後


總是馬上會跑到鏡子前看一看 然後滿意地笑一笑


不只愛照 還愛親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就愛啵個不停


搞得家裡只要是她們照得到的鏡子 老是一堆口水印 ~~~


 


呵呵 姐姐 今天的髮型很狂野喔(唉唷 人家剛睡醒 還沒梳裝打扮啦.)





雖然頭髮亂成像稻草堆 還是愛照照照 笑笑笑





 


 


~ 不給媽咪拍我作怪的醜照 我是有氣質的姐姐好嗎



 


裝氣質 只持續一分鐘.





 


左妹: 阿姐…… 是有那麼誇張喔




 


換個鏡子照照




 




 




 


左妹: 阿姐又在作怪了


 



 


ㄏㄡ.....


 


左妹當然也是一樣愛照啦




 


看到鏡子整個high到不行




 




 


左妹: 呵呵呵 我愛照呀 但我不像姐姐那麼愛搞怪(最好是啦….只是今天剛好沒讓媽咪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