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


各式各樣的病毒來勢凶凶


原本很自豪耐寒不易感冒的我


竟然淪陷了兩次


而上週早晚更明顯出現過敏現象 噴嚏打不停 不然就是鼻子整個塞住


超不舒服的


週五晚上原本還開開心心地要大米爆米花準備一起看電影


卻忽然狂咳


還出現了從未有過的氣喘….


從小到大都是健康寶寶的我一整個被嚇到


 


 


週六早上


大米就拉著我去看醫生囉


其實 甚少為了感冒去看醫生的


除非是到發燒或是不舒服到沒力 不然 就多灌點開水 多休息 通常很快又是一尾活龍啦


但有了歡歡姐妹花之後


我變得超怕死的


為了兩個小妞


怎樣都要健健康康的


同時更要保護小妞們 不要讓病毒有機會接近她們…..


 


到診所掛號時 竟然掛到55號跟56(大米也順便回診)


還要等20人次


一堆酷酷掃的人在排隊看醫生


當然火速將歡歡姐妹花帶離現場


至少到戶外 開放空間 比較安全吧


還好當天天氣不錯


有陽光 不是太冷


小妞就在門口這樣玩了一個小時


 


 


跟玻璃門上貼的小人圖一樣的兩個小短腿


 



 


一樣的小瓜呆頭 呆呆呆 哈哈


 


唉唷 那我們五個人一起來玩吧


 




 






 
























 


ㄟㄟㄟ 姐姐 不要亂啵啦……


 


所幸醫生判定大米跟我不是中流感


我是因為過敏加上病毒感染引發的突發性氣喘


吃過藥之後 週日就差不多沒事了…..


呼~ 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