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週末假日


找個地方吃早餐 似乎成了一早起床的例行公事


明明家裡有我自己的手工麵包 有超優的LAVAZZA咖啡


就還是要找個地方吃早餐


因為小人鬧鐘還是準時七點會響 沒有假日的ㄇㄟ


大米說 長這麼大 假日從來不會早起吃早餐的 就只有現在…..


以前都是睡到自然醒…. 直接省略早上這一餐的說


( 沒辦法….是你的兩個小情人太愛你 我都說了把拔在睡覺 她們還是硬要溜進房間找你呀)


 


假日七點多起床 覺得這24小時 好漫長呀


早餐其實是順便的啦


出去走走 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消耗一點小妞們的電力 才是主要目的


 


剛發現家裡附近新開的伯朗咖啡館時 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七點開始 擺明是跟附近的Starbucks拼了


半個月前 某個來不及煮咖啡卻超想喝杯咖啡提神的早晨 卻讓我失望了


玻璃門內的店員 面無表情地對我搖搖頭


才赫然發現 營業時間改到早上八點囉.....


 


  明明是你吵著早起吃早餐的 怎麼還是一臉愛睏樣ㄌㄟ


 



右右姐….….


眼睛就不大了 不要再裝怪表情啦


(又被媽咪拍到醜照 以後別怪我嘿….)




 


桌上空空…..




 


媽咪 飯飯ㄌㄟ






屁股坐不住了啦






好吃的來了


 


YA…….




外出必備小零食….就是怕小人等餐會不耐煩 可以先按奈一下








上餐囉



一份三明治 加上一杯咖啡 價格跟速食店或一般連鎖早餐店差不了多少


咖啡好喝的程度 卻是遠遠勝出




 


把拔馬麻喝咖啡….我們喝最好喝的…..水水啦




 


偷捏一下...我先鑑定一下看好不好吃啦...




 


假日


畢竟一大早起床吃早餐的人不多啦 整家店空蕩蕩的 像被我們包店一般




小妞自然又是好奇地東摸摸西碰碰



玩地不亦樂乎


 





還堅持要爬上沙發排排坐







一臉頑皮相




把拔...不要拉我啦



ㄏㄡ 媽咪的包包  終於被我搶到



偷玩一下下...



讓我來裝個乖巧 拍個氣質照啦 不然 媽咪都威脅我說結婚時要放一堆醜照讓大家笑我






連著三個週末早上 都到Mr. Brown Coffee報到


小妞都快把這當自己家囉


 


不過 真的要一早就過去


才會包到店喔


不然 伊伊啊啊的兩個小妞


媽咪很怕別桌的客人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