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 我曾經是non-stop這個牌子的愛用者


買到跟專賣店老闆娘變成好朋友


每一季都會拿到一些小贈品


記得這個娃娃好像叫noby


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有跟著我從娘家過來 就坐在房間櫃子的角落 一坐就坐了五年( 聽起來頗驚人 五年哩)


幾個禮拜前看到她


隨手拿下來變成歡歡姐妹花的玩具


原以為小妞們不愛娃娃的


可能是新鮮吧


竟然搶著要抱ㄌㄟ


 


有趣的是..


不約而同的叫這個娃娃 馬麻


( 你們的媽我沒這麼瘦巴巴的好嗎 哈哈哈)


跟她們說 去把馬麻抱過來 兩姐妹會馬上四處搜尋 然後搶著抱過來給我


跟他們說 親馬麻一下 對著娃娃的嘴 就這樣 啵下去..


我最愛馬麻.



我的馬麻…..(哈哈 醜照 長大不要恨我嘿)


 


抱緊緊 不要被左妹搶走


 


左妹…..是有這麼愛嗎 啵到這麼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