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律動英文字典引起歡歡姐妹花的興趣之後


有一天熊熊想起


在小妞們剛滿月時


一堆叔叔阿姨提著尿布到家裡來看傳說中讓新手爸媽的大米跟我小左小右傻傻分不清楚的雙胞胎時


隨著尿布贈送了一堆的玩具跟書


從架上取下小書六本以及無字故事書(好像也是六本)


小妞馬上有了新歡 忘了舊愛…….


兒童律動英文字典 暫時收回書架(也好啦….好好的兩本書 有好幾頁都被扯爛了………..等小妞大一點 破壞狂收斂一點時再重出江湖好了…)


 


小書 應該是每個有寶寶的家庭必備的


一本其實沒幾頁 每一頁都厚厚的…. (再撕呀 )


每一本都有個主題 像是水果 交通公具 日常用品之類的


五顏六色的彩圖 當然是讓小人兒愛不釋手


太大本的書 她們拿不動 想看想玩時 就會過來拉著我的手去書櫃拿書


而這個小書ㄋㄟ


小小一本 小手手拿起來剛剛好


常常就是拿著小書過來


ㄇㄚ ㄇㄚ….”


不是叫媽媽喔…..意思是要媽咪唸書給她們聽


 


右姐….好認真呀….


 



 


我翻 我翻 我翻翻翻


 


怎麼翻兩頁就沒啦


 


 


再看一輪



 


翻翻翻


 


好看ㄋㄟ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從站著看到坐著….


 


從客廳翻到房間





從地上玩到床上



一書在手真是樂趣無窮呀


..….. 老是不安份 一刻不得閒的左妹呢???



看什麼看得這麼認真??


 


原來是拿了兩本無字的故事書 躲在這個她最愛的角落






 


一次看兩本…..你也太貪心了吧


 


左妹拿的這個故事書 原本我是想 不然來當成睡前的床邊故事 試著天天來唸給兩個小妞聽吧


在我第一次翻開時 就只看到一頁頁的彩色圖畫 一個字都沒有


心想 歐買尬 這樣我這個沒想像力的媽 是怎麼說故事


原來 在封面有個小註解這回 換寶寶說故事給媽咪聽….”


應該是等寶寶大一些 讓寶寶看圖說故事的啦


 


看得挺有那麼一回事的 ….左妹….那你講個故事給媽咪聽聽ㄅㄟ






兩個小妞一副很愛書的樣子…..比起一個月前拿書來墊屁股 進步多多 呵呵




看完之後 媽咪說….要把書收好喔


(最好是有那麼聽話啦…..有時的確是一人拿一個袋子裝些有的沒的 提著四處晃 還會學媽咪要去上班 bye 一下…… 但是 當然也只是亂玩….家裡依舊每天都跟遭小偷一樣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