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夜裡 不知為何 我的小左妹睡得很不安穩


翻來覆去的


感覺我才剛要入眠


小妞竟然睜大眼睛望著我


才四點鐘ㄟ


睡夢間一隻手不斷地拍拍她 安撫她左妹 天還暗摸摸 再睡一下下好嗎?”


撐到近五點 好吧 來個早安奶吧


一般喝完奶 奶瓶交給我 換了水瓶 喝夠之後 翻個身就會繼續睡


就不知怎麼搞的 小左妹就是不睡


也沒有狂哭狂鬧啦


只是就靠在我身旁 唉一下 唉一下


淺眠的我 被搞到有熬整夜的fu


小左妹 媽咪不年輕了ㄋㄟ 雖然不需要很多睡眠 這樣整夜沒睡真的不行ㄋㄟ


 


就這樣一直跟我撐到早上七點多


小左妹因為整夜沒睡好


當然也是情緒壞壞


歡歡歡 怎樣都不順


大米看著我的一張臭臉


好吧 ~~  我們出去吃~~~ 來去吃燒餅…..”


唉唷 其實 家裡隨時都有我的愛心早餐的


只是 被盧到快發火的媽咪


也是真的需要出去吸點新鮮空氣


 


以為外頭很冷 怕小妞們又感冒 原本走路就可以到肯德基的 哈哈 我們還開車….


一出地下室 迎面而來的 竟是暖暖的冬陽


頓時什麼氣都沒囉


 


 


這應該是兩姐妹第一次同時到肯德基坐下來用餐


(在她們小小小時候 媽咪會在假日早晨用推車推著其中一個小妞外出散步 順道走到肯德基買個早餐….  當然 那是在媽咪還不會烘焙的時候啦 現在 嘿嘿 除非遇到媽咪罷工或是像今兒個心情不美麗 不然 大家是沒機會吃到外面的早餐滴)


 



 


小左妹持續憂鬱中




 


小右姐一整個high….




陽光好強…… 曬曬太陽 應該心情會變好呀.... 小左妹還是沒笑容



 這時 小妞猛然發現 外面的風吹地行道樹晃呀晃地 搖搖晃晃的枝葉 引起她們莫大的興趣


(猛然發現 右右姐沒梳頭就出門 一個雞窩頭....真丟臉 )


左妹怎麼就是high不起來 一臉愛睏樣 看吧…. 媽咪叫你多睡一點 你偏偏要學人家當農夫 清晨四點起床…..



看到食物 終於引起左妹一滴滴的興趣….


 



 



右姐今天的新把戲….歪頭笑


大米說….”你是何瑞修上身喔”….(CSI Miami…)


 


結果….這一整個星期 只要我說…”右姐 何瑞修就會出現這個動作跟表情 超好笑……





 


因為我的小左妹一直很憂鬱


匆匆吃完早餐後


就回家去繼續哄睡囉


 


….. (其實是媽咪自己也沒睡飽 想補個回籠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