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時


下班後可能安排了一堆活動 朋友聚餐 KTV嘶吼 或是健身房狂流汗後來個SPA或是精油按摩 整個有單身貴族的FU


 


結婚後


總想快快回家跟大米膩在一起 一杯紅酒 加上家裡的沙發電影院 幸福滿溢(可惜….後來有一段時間 兩人工作都忙到比晚下班的….這種浪漫的事 因此中斷了好久)


 


歡歡姐妹花加入我們的生活之後


一到下班時間 屁股就坐不住囉


一心想著飛奔回家


被兩個小人黏緊緊 還真是甜蜜


 


昨天傍晚


 


一到家門口 沒聽到熱烈的尖叫歡迎聲


猜想 睡了…..玩不到囉 真有點小失落


一開門 靜悄悄的 只看到一個鼻頭紅紅的小人….剛哭鬧過的小右姐


一看到我 馬上破涕為笑 飛奔過來要抱抱


小左妹呢


阿嬤說 她躺到床上 一下子又坐起來 躺下去沒多久 又坐起來 朝門口不斷望呀望的 似乎是在等我….


果真睡得不安穩


到家沒多久 就聽到她在唉了


這小妞睡夢間看了我一眼 竟然笑了


跟她說水水喝完了喔?  媽咪幫你去倒好嗎?” 馬上把手上的水瓶遞過來給我 還乖乖躺床上等我回來


乖巧可愛的模樣 讓我好欣慰


白天那個古靈精怪的小左妹


到夜晚 竟然會變身成一個十足的撒嬌鬼


 


 


以往


總自以為公平


想說左妹晚上都是跟我睡的


右姐是跟大米


對右姐有著補償的心態


回到家會想先抱抱她


 


一段時間下來


發現左妹竟然有強烈不安全感


不管是大米或是我抱起姐姐 她馬上會衝去巴著阿嬤不放


小小孩 真是敏感呀


發現這個問題之後


修正了我的作法


一律一起抱(當然只是抱著坐腿上啦 媽咪現在很難一手一個扛久久囉)


一律一起玩(不管玩什麼白癡把戲 一定兩個一起逗….)


絕不讓其中一個有被媽咪冷落的感覺


當然兩人亂哭亂鬧時 我也是一律採取不理會的方式


等哭玩鬧完 自己過來抱我….


 


 


小妞~ 你們都是媽咪的寶貝


如果可以 媽咪當然想把你們抱緊緊 讓你們隨時都被滿滿的愛包圍


不要互看不順眼嘛


在媽咪懷裡互推 只會讓媽咪更hold不住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