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3

2014-02-04 18.42.49.jpg  

一如往常

阿嬤幫我備好了雞蛋庫存

想說讓我過年這幾天可以玩個夠

雖說這幾天宅在家哪兒也沒去

心想從大甲扛回來的奶油酥餅芋頭酥還有買給阿嬤過年拜拜的餅乾糖果那麼多東西

再做餅乾蛋糕點心應該也是浪費吧……

遲遲未敢動手

 

手很癢…..

終究還是開工了哈哈

 

很多朋友都賢慧地試過做布丁給寶貝吃

但一不小心老公都得吞下所謂甜的蒸蛋”….

我想我要是做出甜蒸蛋

大米應該是毫不客氣地…..恥笑吧想都別想他會帶著愛意把失敗品吞下肚….

 

ㄏㄡ~

真的很簡單

 

全蛋兩顆蛋黃兩顆加上糖牛奶鮮奶油以及去腥味的蘭姆酒(我想用香草筴會更讚…)

10分鐘熄火靜置10分鐘…..

 

完美蒸布丁就這樣完成了….  

 

毫無氣孔…..美到不行~ (這也太驕傲了吧…..還是只能說 Carol食譜太強了……)

 

迫不及待在一旁等吃的歡姐歡妹

聽到媽咪說要放冰箱冰涼涼才好吃還生氣ㄌㄟ

放涼後馬上一人端了一個吃了起來

(歡姐歡妹每次吃布丁都要媽咪把黑黑的焦糖挖掉  所以也省下煮焦糖這步驟了….)

 

~ 好好吃喔…..媽咪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布丁

 

有沒有這樣誇張ㄚ馬屁歡歡姐妹花……

 

傻媽咪…. 聽到這種讚美不管真假拼下去….繼續當有求必應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