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

天氣好好

依舊是宅在家….

大米提議去木柵動物園

馬上被我否決….

多年前的初二….

跟今天一樣的大好天氣

心血來潮揪哥妹兩家子還有阿嬤去木柵動物園

妹的大寶當時挺有公主病一路嫌臭….

….踩著高跟鞋一路抱著公主….(嘿嘿是我抱ㄟ?!! ) 有累到 & 驚嚇到哈哈

以小妞目前的狀況我想應該還是抱全程無誤…..

避免搞到腰痠背痛壞了好天氣好心情還是算了吧

 

可以吃飯飯也可以跑跑跑的地方

把拔跟我同時想到了NiNi Garden

 

上一回小妞在戶外用餐區玩得挺開心的

今天卻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歡妹不喜歡…..

 

而歡姐呢

看到這張躺椅

自動擺了這個阿花pose 要我幫她拍照….

 

….

哪學來的啦…….

大阿花~~~

2014-02-01 14.4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