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3

2014-02-03 15.19.05.jpg  

每次看到賣場展示的腳踏車

每次看到小朋友騎著腳踏車

歡姐歡妹總是羨慕地無法將眼光移開

今年過年

終於….還是敗下去囉

終於….歡姐歡妹心想事成…..

 

原本心一橫想直接敗捷安特(還好還好捷安特初三才開市哈哈哈)

初二這天逛Costco時看到Ventura 14吋的童車(跟我們的小折同品牌….) 遲疑了一下

初三還特別跑了一趟關渡看了一下腳踏車出租店說可以二手賣出的捷安特童車(外貌協會媽當然買不下去~)

於是回程決定到Costco扛兩台Ventura回家

 

歡姐歡妹興奮地躍躍欲試

但車車買回家是要組裝的好嗎??

把拔組好車都九點多囉

歡姐歡妹硬是要騎

當然三歲小孩…..還不會

把拔跟媽咪一人顧一隻嘮叨地在一旁教學

有著超強自尊心的兩姐妹

我自己會啦….”

跨上腳踏車用自己的方式讓車車前進

 

睡前還一直唸著媽咪我明天還要騎腳踏車喔….”

 

****************************************

話說車車是把拔媽咪敗的

但其實是用歡姐歡妹今年收到的紅包買單的

 

妹初二來家裡喝酒時被我的一杯Tequila Bomb撂倒…..

豪氣地掏了錢說輸人不輸陣要贊助歡姐歡妹買車車

新車入手後跟她說謝….

 

 

我真的醉了我明明鼎王是我出錢的為何我還把身上的錢全部掏出來給歡姐歡妹ㄚ……”

 

哈哈哈喝酒真的不好喔…..

 

尤其是Tequila Bomb…..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