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我十分customer oriented….

 

換句話說就是我很好使喚哈哈

 

也就是説對老公對小孩我都是有求必應哈哈哈

 

大米說他想吃奶酥麵包

 

隔天早上餐桌上就擺著奶酥麵包等他

 

只是問他好不好吃

 

得到的答案卻是….

 

不錯吃但外型不像

 

這時我努力在腦中搜尋

 

ㄚ奶酥麵包應該是長怎樣呀??????!!!!!! (這時才猛然發現我還真是好久好久不曾踏進麵包店了….)

 

雖然我的奶酥麵包整型整得不美不如Carol老師做出來那般圓滾滾可愛的模樣

 

也不是太差吧

 

怎麼會不像ㄌㄟ

 

莫非大米講的是起酥皮的那種奶酥麵包????  還是墨西哥奶酥ㄌㄟ?????!!!!

 

想說ㄚ不然下班來去麵包店晃晃好了

 

這時大米才說他想要的是奶酥菠蘿….

 

嘿嘿

 

…..很抱歉囉

 

這回真的無法讓大米如願了

 

一來菠蘿真的太太肥了

 

再者….之前做過菠蘿麵包呀看似容易但烤出來真是醜到連照片都不想拍

 

當下就決定菠蘿啦

 

 

 

這款簡單的奶酥麵包

 

好吃就夠了加減吃吧~~~

 

 

 

因為奶酥餡….. 我覺得熱量夠高了...麵糰我決定還是用Carol老師的法國牛奶麵包”rec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