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碰大蒜麵包的

 

尤其不會拿來當早餐

 

濃濃的蒜味

 

怕醺到同事怕大家離我遠遠不敢跟我說話呵呵

 

 

 

上週三晚上大米應酬去了

 

原訂週四要出差還說是一大清早的班機

 

想說等他吃完飯從台北回來都幾點了

 

行李都還沒收ㄋㄟ

 

反正一定要陪他收行李

 

那今天除了烤吐司之外

 

再來烤個cheese 香蒜麵包

 

讓他明早帶著我的愛心早餐出差吧

 

 

 

 

 

Carol老師的原食譜是用中種法

 

我偷了點時間改直接法

 

而主麵糰的部份

 

想說大蒜奶油醬已經有很多奶油了

 

我就改用Carol老師另一款法國牛奶麵包recipe

 

 

 

 

麵糰都打好了

 

大米一十二點多回到家

 

竟然老神在在跟我說要去睡覺了…..

 

???????

 

“project cancel…不用出差囉

 

ㄚㄚㄚㄚㄚ

 

怎麼沒先跟我說啦

 

結果

 

我就這樣

 

自己一人忙到三點…………

 

最機車的是…..

 

大米說他要是出差

 

早餐一定要吃他的最愛….Burger King….

 

真是完完全全自做多情白忙一場

 

 

 

三更半夜

 

滿屋子的大蒜奶油味

 

夭壽香

 

好怕鄰居來抗議….

 

 

 

週四早上

 

帶了一個到公司請team member

 

ㄏㄡ

 

臭大米

 

就你不懂得欣賞啦

 

每個吃到的team member都讚不絕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