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8

2014-02-08 16.38.04.jpg  

 

到朋友車廠檢查煞車這天

 

濕濕冷冷的

 

朋友養的兩隻貓咪

 

直挨過來腳邊取暖

 

 

 

不例外跟所有小人一樣歡姐歡妹也愛小動物….

 

看見小狗狗會興奮地追著牠們跑

 

有時真的看得我直冒冷汗

 

卻不想大聲制止阻止她們的友善

 

怕她們嚇到從此害怕小動物…..

 

 

 

歡姐歡妹好興奮

 

一直逗弄小貓咪

 

Again~

 

貓咪被追到無處可躲…..

 

 

 

小妞: 媽咪你可以送我貓咪嗎?

 

媽咪:………………………………… 

 

*****************************************************

 

很久以前看皮皮跟外甥姪女們的互動(.當年使壞的小人都國中生囉)

 

覺得小動物很愛小人因為身高相近哈哈哈

 

皮皮稍稍跳一下就可以搶食小人們手上的食物

 

但皮皮卻也常因為愛跟小人玩而被天真無邪無法控制的小人們玩到無處躲.

 

話說多年前的某一天下班回家

 

覺得皮皮那一身雪白的長毛怎麼變黃黃的還有一股怪味.

 

阿嬤無奈地說這已經是我洗過的囉. 但真的只能這樣無法更白了.

 

原來.

 

外甥姪女三小人趁阿嬤煮菜菜時忽然安靜了好一下子

 

阿嬤正覺得有鬼放下鍋鏟偷看他們在使甚麼壞

 

夭壽.. 加油站送的那瓶沙拉油只剩空罐躺在一旁

 

我們在幫皮皮洗澡澡.

 

無辜的皮皮. 被小人們拿沙拉油當洗髮精……洗澡澡……

 

看著黃毛且全身臭油味的皮皮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皮皮是馬爾濟思是妹買回家的

 

妹挑了鼻子紅紅看起來比較不討喜的牠

 

(因為怕沒人挑紅鼻子的牠牠會被棄養)

 

皮皮陪了我們十多年

 

尤其在妹出嫁後

 

沒有約會的週末陪我宅在家看電視

 

失戀那段掉淚的日子毛茸茸暖呼呼的皮皮緊靠著我默默在一旁看我掉淚..

 

 

 

在我出嫁後隔年皮皮生病走了.

 

 

 

再怎麼覺得小傢伙可愛

 

也不敢再有養牠們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