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3 21.56.50.jpg   

Joy說她最近都窩在家玩十字繡

眼睛快花了

這才回想起我的半成品還躺在家裡的somewhere……

大四到現在……..(well… 不敢去回想那到底是幾年前了…..)

記得這幅十字繡雖是半成品但當年還上過畢業紀念冊當拍照的背景哈哈

 

憶當年這回事….. 似乎跟老了畫上等號

然而生活中總有一些事物會觸動回憶的開關……

就像是最近的我的自由年代

就像是Joy提到十字繡…..

 

在有些人挑惕 "我的自由年代時空背景合理性的同時

思緒早已跟著劇中人物飛到當年那屬於我的年代…..

大一時的青澀

自強館8個大一女生的喜怒哀樂

自強館門口此起彼落的叫館聲

(…..現在的學生一定不解為何不用手機聯絡…….嘿嘿那是個連call機都還不盛行的年代ㄟ…..!?)

大二時的自以為長大

沉靜的松濤館 4個大二女生偶爾幫忙夜不歸營的室友躲避館長的點名……

聊著誰與誰的曖昧 誰被誰撩起心中的漣漪…..

執意將自己的課排得滿滿的大三…..

捨不得大學生涯過得太快的大四…..

淡水的每個夕照

淡江的每個晨昏

回首美好的1460個日子……..

笑聲遠遠蓋過當年為誰流過的淚水…..

回憶終究是回憶….

許多的名字努力回想卻一點也記不住那是哪位….. 怎麼當年的日記有這號人物出現

呵呵

 

這幅十字繡

應該也就會是回憶的一部分了

應該沒那個閒情逸致完成它了(材料行……收掉囉…..懶得再去找一樣的線了………)

安靜到不容易被發現的那個我

平凡到難引起人注意的那個我…….

自我介紹時認真地說我愛十字繡 拼圖 書法 ….. 大家以為我在說笑的那個我…….

就是那個年代的我呀~

 

哪天大家在有機會聚在一起

聊聊當年對彼此的印象

一定很有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