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   

 2014-02-24 23.11.57.jpg  2014-02-24 23.11.37.jpg

ㄟㄟㄟ….  戴口罩一點都不好玩好嗎

 

當媽之後病毒偵測會變得敏銳

 

深怕把外頭的病菌帶回家

 

雖然無法避免中獎但只要公司矇面俠變多(戴口罩的同事啦)  沒生病的我進會議室這種密閉空間也會自動把口罩戴上以防萬一

 

 

 

不是說感冒沒有藥醫嗎? 醫生開的感冒藥只會紓解不舒服的症狀嗎?

 

媽媽界流傳著寶寶發燒不要急著退燒…… 不要讓藥物奪取寶寶的自體抵抗力.....

 

加上爸生病走了…. 我對西藥有更多更多的質疑

 

原本就不愛吃藥的我連醫生都不信任了

 

 

 

2/21被大小老闆夾攻後八點多精疲力竭地下班

 

從喉嚨痛開始到咳嗽鼻涕失聲….

 

鐵齒地認為自體免疫系統會開啟

 

多喝開水多休息就可以痊癒

 

擔心傳染給小妞

 

口罩幾乎24小時都不敢拿下來連睡覺都戴著

 

耳朵被束到好痛…..

 

3/6下午忽然覺得左耳耳鳴

 

整個人有種飄飄然的fu

 

越晚耳朵越痛

 

以為好好睡個覺隔天會好

 

清晨竟然痛醒

 

媽呀我痛到想殺人….. 那種痛….怎麼形容呢…..

 

就像是牙痛痛到連頭都痛的upset….

 

獨自在客廳踱步等診所八點開門

 

(從來不曾用衝的去看醫生說….. -_-lll)

 

鼓膜長了水泡所以痛所以耳鳴……

 

醫生說吃藥會舒緩但藥效只有三四個小時要我自己斟酌吃藥時間

 

醫生說聽力大約一週才會恢復

 

八點多吃過藥滿心期待藥效發作

 

卻等到十一點才整個人活過來似的…. 痛感減輕道可承受的程度….

 

….藥效三四個小時….那那那….是從開始吃起算還是從藥效開始後起算呀…..

 

所幸之後就只有耳鳴的不適..... 沒那麼痛囉….

 

 

 

以為….口罩可以拿下來了

 

卻接著來了口腔泡疹…..

 

ㄚㄚㄚㄚㄚ………………

 

懶得解釋太多….

 

….繼續再當矇面俠……

 

 

 

我懂….我懂的……

 

太累壓力太大免疫力出現問題

 

可是…..我明明覺得工作還算得心應手

 

沒有累到無法承受的fu……….

 

Anyway…..

 

多休息就對了……….

 

病痛快快散…………..

 

 

 

歡姐歡妹看我戴口罩

 

竟然笑著說….”媽咪你這樣好可愛喔… .”

 

Well….這個時候我開心不起來ㄟ小妞….

 

媽咪真的身體欠安

 

(雖然戴著口罩幾乎遮住全臉妝都可以不必認真化…. 還有個好處可以隔絕一些奇怪的味道馬係美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