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9

 2014-01-19 20.30.42.jpg   

阿嬤給了我一包姨嬤的印尼媳婦烤的擠花餅乾

歡姐歡妹說那是花花餅乾

兩人開心地拿了往嘴裡塞

不好吃ㄟ媽咪…..”

感覺應該是蛋白做的鬆脆口感重點是…..好甜….

本來因為它太甜根本不想讓小妞吃這麼甜的餅乾

哈哈多慮了我小蒼蠅竟然不愛….

 

也好久沒烤擠花餅乾了

這一袋超甜印尼花花餅給了我靈感…..

正準備開始擠麵糊

歡妹跑進廚房小小聲地跟我說

媽咪姐姐睡著了…..要小聲一點不要吵姐姐

看到我的麵糊…..

媽咪你在做甚麼我要當你的小幫手

 

麵糊不夠濕擠得好辛苦….

馬屁歡妹卻還是捧場地在一旁搖旗吶喊

媽咪你的花花好漂亮喔跟老師的一樣ㄟ

(明明就差很多……….)

試擠了幾個之後歡姐醒了

哭著來纏我

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

從冰箱拿出巧克力豆

讓她們幫我擺在擠好的花花中間

特別為了小妞做成了迷你花花餅乾一口一個剛剛好

 

又是在一旁等出爐好了沒好了沒直催

等不到完全降溫

兩隻手已經來搶餅乾

 

滿室餅乾香….. 又是個幸福溫暖的週日下午…..

 

 

************************************

雖然好吃

總覺得麵糊不太對

稍稍調整了一下比例

第二次擠花 順手多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