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

咳不停的兩個小妞

接力賽似的

在我的左右兩側輪流咳咳唉唉

咳地我心疼心急

整晚搞得我不敢也無法入眠

 

六點多起床準備上班想說早上到公司

沒睡飽的小妞跟著醒來當然也就歡了起來

好吧好吧

今天老闆不在家

週會相對不怎麼critical….

決定在家陪小妞

本來想下午再帶小妞去看我信任的醫生

把拔又生氣了

都甚麼時候了還挑醫生….”

 

#$%^&&*()_

 

好吧避免被連環轟炸

還是先去看了醫生…..

確認只是一般流感也比較放心啦

因為小妞而到的一天假….

不能出門趴趴造

當然就是躲進廚房玩玩麵粉最好了

今天有阿嬤幫忙看著破病的小妞

我來揉個麵做肖想許久的饅頭囉

 

小妞愛湊熱鬧

只要媽咪進廚房

就一定要來當我的小幫手

…..  哈啾哈啾不斷的小妞

被你們啾過…..饅頭也……變口水饅頭了吧

於是各丟一小團麵糰讓她們忙讓她們玩

(呵呵把拔看到照片小妞活過來囉” )

賺到一天假.JPG 

和麵揉麵發酵整型進蒸籠

一個下午一下就過去

 

出爐囉

 

沒市售饅頭白拋拋幼迷迷的模樣

但還是很興奮ㄚ我

迫不及待拿給在浴室陪小妞洗澡的阿嬤嚐嚐

小妞誇張地說好好吃喔”(狗腿妹兩位)

阿嬤說 QQ  美拍甲ㄋㄟ

2013-12-02 16.50.32.jpg

狗腿小妞等不及把頭髮吹乾

自己到桌上抓了饅頭就開始啃

貪心歡姐還一手一個

2013-12-02 17.05.13.jpg 2013-12-02 17.05.13.jpg  

哈哈媽咪完全心花怒放

小妞賞臉愛吃

媽咪再累再忙都會想辦法做給妳們吃

看時間還早

馬上又揉了麵糰準備第二籠

 

有人說小朋友生病把病毒傳出去給別人才會好

對對對…..

傍晚小妞開始生龍活虎

而我還沒等到第二籠鮮奶饅頭蒸好眼淚鼻涕哈啾不停

中獎了我………….

很少乖乖看醫生的我求大米陪我去看醫生

等了22個才輪到我

還被阿嬤笑….

早上不用等不看偏偏要到晚上跟人家擠

 

阿嬤….. 早上我沒怎樣是要看甚麼啦又不是備庫存可以先備起來等…..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